太芥深夜60分。【2017.08.01 关键词:卒业旅行】

Warning!Warning!Warning!地狱妖精出现!!!

看到旅行居然第一反应是去宇宙……真是DOKIDOKI的难忘旅行啊!

于是脑洞形成的链:卒业旅行→宇宙旅行→登月→嫦娥→太宰要殉情→东方绀珠传NETA

因此是东方绀珠传X文野太芥!!!背景是游戏截图!

熟悉绀珠传的小天使大概看到背景这张符卡已经吓飞了吧……

大致剧情就是两人毕业去月球旅行,太宰要寻找嫦娥殉情然而先遇到了跑错片场的美国妖精克劳皮恩斯(可WIKI,著名的东方project内总是被误认为美国国旗拟人的角色,其实她只是按照插在月球上的美国国旗样式改了自己的衣服www),在询问嫦娥下落后对方二话不说与他们开打的故事。

※ 给不懂这个梗的小天使简单科普一下就是:克劳皮恩斯是纯狐向赫卡提亚借来的帮手,为了怼嫦娥,纯狐与嫦娥之间有上千年的恩怨,至于是啥恩怨不细说了。此处克劳皮恩斯将太宰当做了嫦娥的友军,开开心心地炮轰起他们。

※ 芥川:在下早已是地狱深处罪孽深重之人。

    克劳皮恩斯:咦可是在地狱里我没见过你呀。(←真·地狱妖精)

※ 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WIKI一下纯狐、克劳皮恩斯与赫卡提亚哟www

※ 东方project是一个BGM超神、弹幕华丽的超棒游戏系列!对自己STG技术有信心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尝试入坑~只是看过同人本子和图的不算东方众哦☆

评论(26)

热度(2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RENN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