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ne:我我我我又来辣!!大家想窝了么?!?!(蹦跶)

众:想个ball你个虐腹肌狂魔。反正又是哒宰那啥,国麻麻那啥,芥芥又那啥的套路吧。

Renne:ヽ(○´∀`)ノ不不不今天我要放太芥糖啦!快看快看(指下方)

------------------第一张图请配合以下文案食用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哒宰:小笨蛋君~距离上次组合大战已经好久不见了吧

芥川:太宰先生?!你为什么……

哒宰:哎呀说起来上次用电话钓你,想想还真是不好意思

芥川:不……咦?

哒宰:(东摸摸西捏捏)嗯上次掀起洋裙的时候就觉得……你果然变胖了点啊,腰附近终于长了点肉嘛

芥川:咦!咦?等……请不要这样……?!

哒宰:说起来,上次那战打的真是不错……我觉得,光是一句“你变强了嘛”好像还不够表现我的赞赏之情,所以这次就来补上别的礼物吧~

芥川:……!!!(紧张心跳)

纤细的手指轻轻滑过芥川的腰腹,哒宰露出了微笑,将双手环在芥川的腰部缓缓收紧拥抱,然后——

(请戳进去观看后续)

评论(60)

热度(3713)
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RENN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