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IF V3】【世界线γ系列】【最原篇】DANCEDANCE颓废 手书详细攻略说明

先联动一下【最原篇】的手书 ┏ (゜ω゜)=☞ 【传送门1号】

【先来一条好消息】本IF世界线下的V3届全体学生全部生还,无人死亡

【接下来是一条不太好的消息】本IF世界线的主要流程与原作剧情表现出的流程几乎没有区别。涉及的“主演”角色们的感情线与性格和原作相差不大,但均在原作的基础上,大幅加强了“角色的超高校级才能特性”与“立场和人设的稳定性”。(加强了哪里之后我会仔细讲),并且大幅加强了V3杀人游戏的“危险性”,排除掉了原作几乎所有“都合主义”的成分。

  意思就是相比原作剧本要刺激、危险的多吧(虽然本篇是最原篇,倒还没有涉及到疯狂的部分)。我更愿意把这条世界线叫做“狂欢线”——至于到底是谁的狂欢,就是未知数了。

  如果觉得踏入这样的另类故事也不要紧的话,请紧随我一起,进入这个疯狂的世界(目前计划是四个篇章,四个角色。会按照顺序一一预告)。姑且用分条式的方法把重要信息都简明扼要地讲一遍,然后再附上原PV的歌词+对白+旁白,把一些彩蛋给指出来,就用这种方式说明。【手书台词太多了所以我决定分两份贴出来】

※ 以下内容均为IF世界线内发生的事情,和原作的世界线没有任何关系。只是用对原作一些未解之谜的不唯一的解读角度串联起来的一个IF故事。并且部分情节会与原作存在出入。

※ 特别鸣谢 Rossilinka 与 八月的梦游者 两位出品的出色的剧情分析论文 没有她们为我打开新世界的大门 就做不出如此有趣的IF线~!

在这里先贴上她们的论文总目录链接 弹丸论破V3 剧情分析整理

※ 下文中下划线并加粗字体为重点情节。单下划线字体为原手书没有涉及到的补充设定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正文请走┏ (゜ω゜)=☞    【简书传送门】


然后就是……

下集预告哟o(*≧▽≦)ツ

本篇最原篇里其实已经留下了接下来几个篇章的伏笔,不知道你们是否有看出来?(欢迎评论区留言竞猜~)

总之,下一场是——

【世界线γ系列 美兔篇】主CP 王入 但不是简单的恋爱或者友情关系

R-15或者R-18 反正是有比较成人向的内容,但你们不要期待是开车……就算是开车也是灵车。

主要会讲述王入在本条世界线中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,以及美兔要杀掉小吉的真正动机。王入之间的爱恨情仇wwww会是一个比较不一样的美兔。

总体来说……大概过程挺虐的。但是美兔她会有一个清爽、干净的好结局。反正在这条世界线下,大家都会活的好好的~!

有吃王入或者是厨美兔的小伙伴吗?我觉得这对好像粮非常少,但感觉人气又不是很低的样子。(我最近也是刚觉得这对有点意思)

(关于手书里的文本集合请走链接 【传送门】) 


世界线γ系列 to be continued.


评论(42)

热度(24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RENN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