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买回来的《I Myst Syndrome》看完了,拿出盒子的瞬间我被它的厚度震惊了,翻看插图的时候我被本子邀到的太太震惊了,最后我被新收录的续作和后面木屋桑的碎碎念内幕震惊了。

……我打开手机看了看窝的联系人列表,好的,一个被窝安利了V3却要等万圣节打折的混谈,一个沉迷推理却说“尸体好可怕的!”死活不要去补弹丸的现充,一个沉迷LL大法无法自拔的zong火狂魔深井冰,还有一群长年以各种姿势在各大ACGN领域深海潜水的蜜汁Friends.

我决定现在就在这里给你们表达一下窝看完本子后的心情。

因为害怕再不分享一下窝可能就要爆炸了。

━━━━━┒啊

┓┏┓┏┓┃啊
┛┗┛┗┛┃啊
┓┏┓┏┓┃ 啊
┛┗┛┗┛┃啊
┓┏┓┏┓┃ 啊
┛┗┛┗┛┃啊

┓┏┓┏┓┃啊

┓┏┓┏┓┃啊
┛┗┛┗┛┃啊
┓┏┓┏┓┃ 啊
┛┗┛┗┛┃啊
┓┏┓┏┓┃ 啊
┛┗┛┗┛┃啊

┓┏┓┏┓┃啊
┛┗┛┗┛┃啊
┓┏┓┏┓┃ 啊
┛┗┛┗┛┃啊
┓┏┓┏┓┃ 啊
┛┗┛┗┛┃啊

┓┏┓┏┓┃啊
┛┗┛┗┛┃啊
┓┏┓┏┓┃ 啊
┛┗┛┗┛┃啊
┓┏┓┏┓┃ 啊
┛┗┛┗┛┃啊
┛┗┛┗┛┃啊
┓┏┓┏┓┃ 啊
┛┗┛┗┛┃啊
┓┏┓┏┓┃ 啊
┛┗┛┗┛┃啊
┓┏┓┏┓ I啊
┛┗┛┗┛┃\O / =THIS IS AN AMAZING STORYYYYYY AMERICAN BOY!
┓┏┓┏┓┃ /          
┛┗┛┗┛┃ノ)          
┓┏┓┏┓┃
┛┗┛┗┛┃
┓┏┓┏┓┃ 
┛┗┛┗┛┃
┓┏┓┏┓┃ 
┛┗┛┗┛┃
┓┏┓┏┓┃
┃┃┃┃┃┃
┻┻┻┻┻┻

真是梦幻而充实的一下午啊

关爱最原,人人有责(。)

如果二刷了请错过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它(突然广告)

2017-10-13
评论-7 热度-32

评论(7)

热度(32)

©RENN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