芥川那家伙今天像是打了鸡血似的,亢奋了一整天,明明入秋气管炎刚刚痊愈,又在扯着嗓子吼“给在下任务!!”“不可饶恕!人虎!”

想也不用想,就是肯定是那该死的青花鱼,万恶之源的影响!!

我警告你,太宰治,现在就在心里警告你,要是你待会儿还搞事,影响我今天加班,影响我加班完去选酒,我数到三就打爆你鱼头。

啊?樋口?你怎么……芥川刚刚吼着“收集糖果这种事,明明让在下去就可以了!!Treat or killllllllll!!”穿着奇装异服脸上画着奇怪的图案关节僵硬地蹦出去了?!?!

……很好,非常好,我该去一趟那该死的侦探社了。不过冷静一下,在动手之前,我得先数数,这是首领的命令,是首领的命令——

三!!!!!!!!!!!!!!!!

※ 万圣节快乐啊米娜桑,今天的横滨也很和平呢(●´∀`●)

※ 不用说,另一边的国木田先生一定也在加班呢,加油啊!唯二努力工作的两人!(?!)

评论(14)

热度(5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RENN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