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突然一道灵光闪过,我久违地上了一次海囚的官网。

然后我炸了!!!!!!!!WOC!!!官逼同死啊这是……???(黑人问号)我特么都错过什么了?!

其实本来我以为傻蛋和打火机这对吧……基本就是恶趣味的SM PLAY,好像没有具体的感情线只走搞笑线,也就在坑口蹲一蹲,见到车就上去转转——

今早我被五雷轰顶啪啪打脸了。

天哪这下真是出人意料,海囚突然对傻蛋开刀了!

不得不说傻蛋一边挣扎胡言乱语,一边吐了一地的紫血,最后居然开出三朵紫玫瑰告白这段看的我一怔一怔的(有点小小的震撼到了)

※ 三朵玫瑰的花语是 我爱你 真心诚意(百度查的)

我决定跳进魔王组的坑里了。说实话从现在开始这对CP才真正前途艰险吧。Satan意外的是个精神脆弱的家伙,iv也是个超倔强BOY

说到底我为什么总是萌这些浑身插满刀的CP啊QAQ 太芥也好仆零也好神狛也好现在魔王组也是_(:з」∠)_

评论-14 热度-571

评论(14)

热度(57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RENN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