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神奇的最吉最无差手书预告。

总之是我翻了十几遍原作实况,吐血三升以后,结合了至今为止最满意的一些假说,搞出来的IF世界线故事吧。总之以后再详细讲……

这次要出的是【世界线γ系列/最原篇】,选曲……你们也许可以猜猜看。我估计是没人猜的中的。嗯,肯定猜不中吧。

要透露一点手书的情报的话……

就是烧脑向吧。信息量和文本量非常大,故事线和原作很不一样、很庞大的手书。反正就是窝一贯的风格啦。

【日天侦探与BUG总统的装逼时间】

预告图是最吉两人在V3游戏后大难不死,双双葛优瘫在沙发上,闲聊起游戏里发生的事情解疑的场景。……整个手书都会是V3智商巅峰二人的对话……我尽量表现出他们的智商吧……

并且这个【世界线γ系列】的故事都很另类,真的很另类……所以到时候我会标注清楚食用说明,防止有人不幸踩雷。

※ 预告图我觉得信息量还是挺大的,注意画面中的最吉不是元最吉哦

※ 最近忙着期中……速度会慢一些,不过很多图已经做好了

2017-05-03最吉吉最
评论-17 热度-102

评论(17)

热度(102)

©RENN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