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最~~~原酱!!Trick and Treat !!!!!

--啊,是王马君——等等这个斗篷的款式,这好像不是万圣节怪物的装扮!还有,你刚才说什么?

--Triiiiiiick and Treaaaaaaaaat !!!好嘞!请支付让总统大人复读一遍的价格,1000000000元!

--没有那么多钱!!而且,万圣节的口号不应该是Trick or treat才对吗……

--就语法上来说,不是都没什么问题嘛,好啦好啦快把糖拿来,然后乖乖站好♂让我揍扁你!

--Trick并不是殴打的意思吧!!!

--难道说,其实没有糖了??好嘞!最原酱不要动,现在就拿这个点燃你——

--已经不是痛殴的意思了!!啊!不要拿这么危险的东西对着别人啦!

--Trick也不给,Treat也不给,最原酱原来是想让我孤苦伶仃在万圣夜的寒风里瑟瑟发抖吗?!呜哇哇哇哇哇哇哇哇↑↓↑↓↑↓

--唔、冷静点!嗯、总之先把危险的物品排除,周围好像也没有什么灭火的东西,啊,有了。

--哇!居然一脸平静地用别人的斗篷包住了火把!?

--呼、就算是王马君,也不能这样乱玩火啊。然后……

--哇哇!居然一脸平静地抓住别人的手往里面塞奇怪的东西——嗯?这是?

--虽然其他的糖果在之前就分完了,不过我知道王马君最后一定会来找我,所以把葡萄芬达味的糖果留到最后了。如果没记错的话,王马君最喜欢这个口味了吧。

--嗯,最喜欢了。(●´∀`●)

--那就好。(●´∀`●)

--我是说最原酱哦。(●´∀`●)

--我知道……嗯????嗯?????(*゜ー゜*)

--好嘞!今天的Trick就是用奔跑来一决胜负!晚回寝室的人明天早上5点前要在食堂里自缢身亡!赌上性命吧!

--呜诶诶诶!!?等、别走啊,那是说谎的吧,王——马——君——啊!!!

※ 再一次万圣节快乐(●´∀`●)

总感觉万圣节扮成FFF团混进怪物堆里也别有一番风味啊(并没有)

※ emmm你说后续吗?诶嘿嘿在这种地方断开也太不厚道惹,后续当然就是去寝室

评论-10 热度-235

评论(10)

热度(2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RENN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