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豪第十一话的脑洞

看了总体还算良心的第十一话我愉快地来码脑洞了。(蹦跶)


1.

  “不会下达救援命令的!首领已经打算把这件事作为成员个人恩怨私了!芥川前辈已经被舍弃了啊!!”

  甩下这句话的樋口背着装有军火的挎包冲出了门外,一路奔向敌人所在地。

  芥川前辈、芥川前辈、芥川……!!!

  向着缝隙丢入了手雷。

  我不适合这样的工作——

  接着手雷爆炸的空档孤身闯入,不顾一切地举起枪扫射。

  这种事我早就知道了——

  横冲直撞地躲避着子弹,能杀死一个便是一个。

  这种事我早就考虑过无数遍了——

  手中的枪尽数被击飞,手腕震得发麻。

  我仍然没有离开这里的原因是——!

  被击倒在地,望着黑洞洞的枪口,神情凄凉,樋口只是一个劲地祈祷:

  怎样都好,谁都可以,救救芥川前辈吧!只要能让他获救……

  “这就是你的愿望吗?”

  突然角落里传来一个陌生的声音。

  樋口条件反射地转头看过去。

  一只,白色的,背上有红色圆环花纹的,看起来像是兔子,但仔细想想觉得怎么都不可能是地球生物的东西,嘴巴动都没动地在说话。

  “那就和我签订契约,成为马猴烧酒吧!”

  ……

 

 


  那个,黑蜥蜴小队,虽然很感谢你们来救场,不过请再多麻烦一点,把这只走错片场的东西也清理一下吧。



2.

  “呼呼呼谈话结束啦,小爱丽丝?前面我和大姐姐谈话的时候,你在画什么呀?”

  “嗯?这是围巾哦!芥川哥哥身体总是很不好,所以在脖子上画了红色的围巾☆”

  “可是为什么头和身体是断开的呢?”

  “我突然找不到白色的蜡笔画围巾的花边了……”

  今天的小爱丽丝依旧可爱,森老先生露出了会心的笑容。



3.

  “芥川前辈!!”推开了铁门,发现前辈安然无恙地躺在里面,樋口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,跌跌撞撞地来到床前。

  “樋口……吗?”

  “你流血了……我帮你擦一下!”

  樋口递出手帕的手被芥川伸手握住。

  “向天再借五百年!我真的还想再战五百年!(唱)”

  ……原来是迷惑我们的替身吗,芥川前辈还在别的地方,得快点再找找。



4.

  (1的另一种玩法)

  向着缝隙丢入了手雷。

  我不适合这样的工作——

  正在进行着内心OS的樋口下意识地看了看里面——诶怎么好像看见一群人推着一张病床正在往这里走……

  “卧槽?!”

  你们是闲的蛋疼把芥川前辈转移来转移去啊?!哦不不不不等一下等一下憋炸啊!!!快住手!!手雷!停下!!!!




5.(前方中芥)

  芥川前辈、芥川前辈、芥川……!!!

  往缝隙里窥探的樋口,发现里面静悄悄的好像没有人似的。

  “可恶!难道敌人转移了……恩?不对?”

  满地狼藉,这片地方好像刚才经历了一场激战。

  最里面的房间铁门好像打开着,樋口悄悄押了过去。

  “哦哦哦以前就想这么干了,还好周围没人!”

  病床上一个戴着帽子的漆黑小矮人用一脸嘚瑟的笑容,对裹着他的大衣的芥川前辈使用了“公主抱”。

  “果然很轻嘛!感觉我单手都能抱起来!”

  说着,小矮人换了个姿势抱。

  ……

  在被灭口之前,樋口捏着手帕擦着泪,悄悄地离开了。



6.(前方太芥)

  芥川前辈、芥川前辈、芥川……!!!

  往缝隙里窥探的樋口,发现里面好像有个眼熟的身影。

  “呼呼呼别动!你们的老大现在在我的手上咩哈哈哈哈哈!”

  棕色长风衣的卷毛男人正挟持着一个男子,与敌人进行谈判——

  哎哟卧槽被挟持的男的不就是芥川前辈吗?!

  其他人拿着枪面面相觑,满脸的“要拿这个智障怎么办”的表情。

  先不管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神展开,

  和敌人协商一下,先联手一起干掉那个卷毛吧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89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RENN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