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吞食症候群paro·番外(黑敦主角视角)】比起疼果然还是肚子饿更难受嘛

毕竟之前的组图还有手书主要都是太芥/中芥的事

对于黑敦在这个paro里到底是什么人际关系和定位没有交代清楚

再加上有不少小天使说黑敦太可爱、划水太可惜什么的

好!现在就来补全黑敦的设定吧!

※ 黑敦对其他三人的感情线和印象如下:

芥川←有食欲但没有性欲,看起来身体好像很弱但好凶

太宰←人生导师,光芒万丈

中也←很帅气的芥川的男朋友,有点害怕他

※ 窝私心理解,原作的白敦是拒绝成为用异能力掠夺别人的虎,而坚守自己人类身份的孩子。

所以在此就反过来设定,黑敦是拒绝继续身为人类,转而成为用异能力掠夺他人的虎的孩子。

这就是所谓的分支选项带来的不同后果吗(x)

※ 所以起了个很奇怪的标题名(喂)

===============正文开始================

1.

我的名字是中岛敦。在几个月前从生活了数年的孤儿院内被赶了出来。

因为路遇了人生导师,我过上了不愁温饱、幸福自在的日子,走上了人生的巅峰!

虽然很想像小说书里的主角那样,用写信寄给故友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喜悦,但提起笔来却想起来自己根本没有故友??

没有故友的话,就寄给以前孤儿院的孩子们怎么样?我不禁这么想,但很快就打消了这样的念头。

他们谁都不在了呀。根本就寄不到嘛。

只好作罢了。睡觉吧。


2.

我喜欢读故事书。在孤儿院里我一直都保持着看书的习惯,因为这是我唯一的娱乐活动。而且故事书是不会讨厌我的,不会见到我就一声不吭地逃跑、或是嬉笑着向我丢石头。只有故事书会在原地静静地等着我,无论我翻阅的多慢,它都不会大声呵斥我。

我经常会饿肚子,孤儿院有供应充足的饭菜,但那通常都轮不到我。每到饭点,大家总是会迅速在打饭的桶边围成一个圈,就像城墙一样,我总被隔在外面拿不到饭勺。我不能伸长手、扒着那道城墙探身去拿勺子,那样做的话,在勾到勺子之前我就会被盛饭的阿姨或是其他孩子绊倒在地,有时还会有路过的孩子一不留神踩到我身上,发出“哎呀”“哇”的惊呼声。等圈散去了,桶也就基本见底了。


3.

孤儿院里发生的事情大多都让人摸不着头脑。原本聚在一起聊得热烈的大家看到我会突然安静下来、迅速散开,或是纷纷跑上来绊倒我、踏上几脚又跑开。有一次,我的耳朵被其中的一个男孩子咬了下来,刚好被路过的院长看见了。不知他对院长说了什么,院长便拍拍他的头,走过来将我踢翻在地,掏出我口袋里的糖果放在了他的手心里。

我当时心想着“好饿”、“这样子就更吃不饱了”。连书都没力气看了,只能趴在图书馆最里侧的地上睡了一下午。饿肚子是个不好的体验,饿着肚子干活打扫更是感觉不舒服。可是每当我说饿、想要讨点东西吃的时候,就总是得不到东西吃,回过神来就发现自己狼狈地趴在地上。我忍不住会想,我又有哪里做错了?难道吃东西是什么不好的事情吗?人想要填饱肚子、不想挨饿是什么不好的想法吗?


4.

后来有一天,突然大家就拉着我的手,要带我去吃好吃的。我很高兴地跟着他们走了。

可那东西的味道实在让人失望,苦涩的很,那根本不是食物的味道。明明每周我们都会轮班用这种清洁剂兑水去打扫屋子,为什么大家还会搞错呢?但我也没机会向他们解释,声音在水里是不能传播的,我的身体开始缺氧,意识有些模糊。我张开嘴想要喊叫,伸出舌头来却舔到了不同于水的别的什么东西。

因为味道实在太美味了。忍不住多咬了几口。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很美味。之后发生了什么我记不得,因为我正全神贯注地品尝着嘴里的那根手指——难得的美味总是会想尽可能地品尝地久一些的,不是吗?


5.

三天以后从禁闭室里出来,我就飞快地找到了当初吃掉我耳朵的孩子。他看到我的时候,几乎是跌坐在了地上,想要尖叫着跑掉,可我比他快得多,我怕他跑了就将他按在地上,虽然这有点对不起他。我问他,我的耳朵味道怎么样?我想那大概和那根手指一样美味吧。可他却摇头了。他断断续续地说着话,说我的耳朵味道“不怎么样”、“我没吃”、“吐掉了”、“很恶心”、“对不起”。

怎么会?我当时就傻眼了,百思不得其解,寻遍了所有的图书,它们都只告诉了我一个答案“吃人肉是罪行,血腥味是令人作呕的”。这???我越想越觉得困惑、难过,就去啃自己的手指、扯下自己的耳朵,发现它们味道虽没有别人的甜美、但也能缓解饥饿,不久它们就又重新长了出来。

明明我只要偷偷吃了人肉以外的食物,他们就会惩罚我。偷偷吃自己的肉,却没有一个人阻止我。


6.

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我的心里渐渐崩塌了。没过多久,我从睡梦中饿醒的时候,有几个孩子围着我,手里一起拿着麻袋。我不关心他们是来做什么的了,什么都没多想就扑了上去。现在想来也觉得当时的自己很怂……就像半夜跑去厨房偷东西吃的老鼠一样,囫囵吞枣、生怕有谁会突然跑出来打扰我。明明半夜不好好睡觉的坏孩子已经全都在这里了。

饱餐一顿的我没心思睡觉,就偷偷跑出来散步。又被半夜巡逻的大人的手电筒光照到,吓得拔腿就跑,一路跌跌撞撞,直接从后院的围墙翻了出去。事后我才一拍脑袋,发现自己只有一条腿虎化。难怪逃跑时保持不了平衡,老是跌倒呢,太丢人了。


7.

一周后,食人黑色老虎的通缉令便贴满了大街小巷,在食人时我总是保持着完全虎化的样子,所以没有人知道我的真面目。我也就能像那样大摇大摆地、盯着那张白底黑字的纸端详。从那一天开始,我的世界终于变得明朗起来,觅食时踏出的脚步变得轻快无比,我这才发现原来我还能快乐成这幅样子。呼吸着夜晚清爽的空气,我甚至放声地大笑起来,不过笑了几声见路人的眼神变得奇怪,也就急忙捂住嘴跑开了。

我终于明白了!我是虎啊!

所以,人们会惧怕我、会排斥我、会想要排除我,院长也讨厌我——

是因为他们都是人!但我不是,我与他们是不同的,我是虎呢!人才是我的食物!原来如此!一切都通畅了!因为会吃掉人类,所以人类惧怕我;因为不是同类,所以人类排斥我;因为被吃掉很可怕,就排除我!万岁、中岛敦逃离孤儿院计划大成功,成功发现真相!这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大胜利!


8.

从那以后,即使依旧有人不断地追赶我,阻止我,想要让我挨饿,也再也不会难过了。我的世界从此就变的无限广阔了呀,我可以随着性子爬上高楼的屋顶,躲在谁也不会发现的地方,晒着太阳睡午觉,然后在晚上醒来,爬到小巷中,跟在醉酒的人身后,趁着对方意识模糊就上前撕碎他,就像虎一样。

不过,并不是所有人都像那些人一样容易捕获。比如,某天找到我、想要抓走我的穿着黑色风衣的人,明明闻起来味道那么好,看起来身体也很柔弱,却能一口气在我身上扎出25个窟窿(是叫……彼岸樱?),还有一个很矮却很厉害的男朋友,在我临撤退的时候还将一辆卡车踢到我身上,我费了好大劲才从车下爬出来呢。


9.

那天我的运气很背。没能饱餐一顿,受了很多伤,在路上好不容易又遇见了一个看起来味道还不错的人,扑过去却被对方一根手指碰得解除了虎化。现在想来还好我没有吃掉他。

太宰先生当时只是拍了拍身上的灰尘,站在原地盯着我看,说了句他好饿,想吃东西。

我翻了翻裤口袋,空的。我说我也好饿,但我没有吃的东西可以给你,也没有钱。

那我可以请你,我同事有钱呀。但我要吃的东西是买不到的。

那是什么东西?

太宰先生笑笑,指了指我。我有点摸不着头脑,向他解释:可我不是人,身上的肉也不是人肉。我是虎哦。

他不依不挠,拿出了小刀就递给我,说:我的胃口没有你这么大,我只要一点。虎也好、人也好,其实没有多大差别。

他问我要不要跟着他走,只要我提供一小点手臂上的肉,他就愿意帮助我,让我今后都衣食无忧。

我接过小刀也没动手,问:你是虎吗?

我不是。但除了虎以外,还有很多东西是食人的。比如说,蛞蝓。

蛞蝓?你是蛞蝓吗?

太宰先生那双好看的眼睛突然向上一翻,露出眼白,眨了眨眼睛又恢复正常。

不不怎么可能。我是……我想想,应该算是恶鬼吧。反正肯定不是人。

是这样呀。那我跟你走吧。

我一个激动切下了整条手臂,倒是把他吓了一跳。

太多了。他皱了皱眉头,但还是收下了。

手滑了,真不好意思。我只好挠挠头,向他道了声歉。

后来太宰先生告诉我,我们这种喜好食人的人群被统一称作吞食症候群。


10.

茶泡饭很好吃。人也是。

但果然还是忘不了那件黑色风衣,那个很香很美味的人,太宰先生称呼他为“芥川君”,他是反吞食症候群的患者,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类人。原来真有比人类还要美味的存在呀。

我告诉了太宰先生这件事。太宰先生笑了,说他愿意帮我。

这可真是太好了,我当即掏出小刀,手起刀落又是得到一条断臂,递到太宰先生的眼前,他捏着断臂沉默了一小会儿。

你不怕痛的吗。

怕呀,以前挺怕的,不过在发现自己是虎以后就不怕了。伤口很快就会不痛的。比起这个,果然饿肚子最难受。

别一次给那么多,多出来很难处理的。

那你吃剩了可以还给我的呀,我可以再吃掉。我对着太宰先生真诚地笑了。

太宰先生摇了摇头,将断手又推回了我的手上。他说,没胃口了。

嗯???我说错什么了吗?


11.

那个芥川君,以前经常充当太宰先生的食物吗?

是这样没错。

真的可以让我来……我是说,我真的可以借用芥川君填饱肚子吗?毕竟他是你的——

敦君,放轻松点呀。不要那么拘谨。你想怎么吃都可以。

那,这次抓住了他……太宰先生要不要一起吃?

不需要。那种东西,我不想要哦。


回过神来的时候,我正蹲坐在屋顶上。

不会是走神了吧。我使劲晃了晃脑袋。不论如何,今天一定要品尝到芥川的味道!加油!今天是预定好的,狩猎芥川的日子,按照预定,芥川差不多要出现了。

我最后检查了一遍手机短信的内容,站起身来,向着太阳伸出手去,做出了祈祷胜利的姿势,却不小心手一滑,把某个方形的黑色物体丢了出去。

……

我的手机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我纵身往楼下跳去了。


END?


评论(26)

热度(938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RENNE / Powered by LOFTER